窗窗顶顶

芭莎采访真的是硬糖啊!截取几个小糖饼供大家品品!

p1:无论过了多久,北老师的这个动作依旧能惹的居老师开怀的笑!而且是那种眼睛望着你向你靠近,似满眼满心都只有你的那种笑,超级戳啦!

p2:俩个小傻子,不知道在笑啥,虽然看的我也止不住的姨母笑(*σ´∀`)σ

p3、p4: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里居老师超级超级萌啦!想不到答案先是想萌混过关,见不奏效,眼神一转,就想偷看北老师的答案,哪知北老师也不给看哈哈哈哈。最后看到北老师躲着不给看时那个笑啊,简直要杀人!

p5:嗯~就是想发出来让大家看看不给别人看却想自己偷看的傲娇局!

p6:祈求北老师放水的居老师嘴里说着提醒一个字,手指还小心翼翼的的比划着一,真的不能更萌了(˵¯͒⌢͗¯͒˵)

p7:大型忽悠现场(๑´∀`๑)

p8、p9:放两张只会在北老师面前表情管理崩坏的居老师,到底是因为啥咱就不能深入解读了( ͡° ͜ʖ ͡°)✧
图源:时尚芭莎电子刊

评论(38)

热度(1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